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正文

实验室安全技术科

作者:崔峰时间:2020-08-29点击数:

 

工作人员

崔峰(副科长)

办公电话:0377-62233652

电子邮箱:8539328@qq.com 

办公地点:行政楼一楼110房间 


                    http://sbc.henu.edu.cn/images/shim.gif

实验室安全技术科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学校实验室安全技术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

2.负责各类实验室易制毒、易燃、易爆等危险化学品的存放、使用等方面的监督和检查。

3.负责落实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通知精神,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督促整改,监督落实。

4.负责全校实验室技术安全监督检查与学生安全教育及准入考试工作,督促指导各实验室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开展相关宣传教育及培训活动。

5.负责实验室安全教育信息化建设,安全检查和危化品平台管理工作,完善实验室安全教育网站,组织师生参加安全培训。

6.负责全校实验室日常运行及安全的监督管理,实验室安全相关数据的收集、整理,编制全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年报,并上报。

7.完成中心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实验设备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