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时间:2022-09-22点击数:

922日上午,学校组织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全体成员、二级学院分管领导(省级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实验教师等参加河南省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副校长郝好山出席开幕式。

参会人员线上收看了河南省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和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

参加河南省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是我校2022年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重要的一部分。我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自916日启动以来,各教学院实验室已陆续开始安全自查等工作,在线实验室准入考试系统也已开放,全校师生可通过在线考试获得“实验室安全准入证书”。


下一步我校还将进行实验室安全手册的发放、实验室安全知识与典型事故巡展、实验室应急事故演练、实验室安全知识专家讲座、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和校级实验室安全大检查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