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10-21点击数:

各学院相关项目主持人:

为加强对校级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的管理,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的完成,并及时总结相应成果,学校将开展2022年度校级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2022年度学校批准立项校级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项目172项(详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材料

项目主持人自查总结项目开展情况,完成以下结题验收材料的整理与撰写工作:

 1、结题验收报告。项目主持人需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如实填写《南阳理工学院校级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报告》(见附件2)。

2、项目相关成果包括项目研发实物软件作品、项目资助发表的论文(尚未发表可提交录用通知)、专利、研究报告等。

3、成果佐证材料: 包括项目研究过程中利用实验室的记录,实验记录及数据、图片资料专利证明、图片资料、调研问卷及分析、获奖证书等。

三、结题验收程序

1、项目主持人向所在学院提交《南阳理工学院校级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项目成果及佐证材料目录(一式2份)。

2、学院对所提交的项目进行初审是否结项并经主管领导签字盖章,汇总(见附件3)后,于2022114中午12点前由学院统一报送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电子版同步发送至sysjsglyy@163.com电子邮箱截至时间前未报送的项目视为放弃参加本年度结项验收。

3、学校组织专家按照现场听取汇报、查验项目成果及佐证材料的方式进行验收。现场汇报内容包括项目研究内容、项目执行情况、实际完成目标、取得成果、经费使用情况。验收时间和专家另行通知。

4、验收合格的校级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项目主持人根据学校相关财务制度按立项批准的经费进行报销。

四、材料报送

地址:行政楼110室

联系人:邹老师

联系电话:62233658


附件

1、《南阳理工学院2022年度校级实验室开放基金立项项目表》

2、《南阳理工学院校级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验收申请报告》

3、《南阳理工学院校级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