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正文

实验设备处开展“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28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1128日上午,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0开展了“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课。实验设备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赵艳娜同志担任主讲。

赵艳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彰显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展开全方位、多角度的剖析。党课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回顾初心,全面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二是牢记使命,要始终牢记人民的恩情重于山;始终牢记勇挑肩上的重担;始终牢记慎对手中的权力。三是努力在奋进中彰显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求在筑牢思想根基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从严管理干部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狠抓作风砺炼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本次党课使得实验设备处全体党员对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更加感同身受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