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春季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2-04-13点击数:

 

41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春季实验室安全培训会。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领导(省级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实验室管理人员和实验教师共95人参加培训会,副校长郝好山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郝好山强调,一是全校各级实验室管理人员要持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知识的学习,筑牢“安全第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加强对进入实验室的师生,尤其是对青年教师和本科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不漏一人;三是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检查制度并确保落实到位,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实验室安全培训视频,通过本次培训使我校实验室管理人员和实验室教师更加了解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与实践,进一步增强了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