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开展暑假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22-06-15点击数:

为了规范和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防止事故隐患发生,确保实验室假期安全。613日至15日,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现将检查情况汇总如下:

1.对假期期间不使用的实验室完成封条张贴的学院有:范蠡商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等。

2.已报送情况说明需延迟张贴封条的学院有: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3.假期期间涉及搬迁暂不需要张贴封条的学院有: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4.对已申报假期期间需要开放的实验室进行检查中发现: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内试验台上堆放有已使用过的废弃手套。

暑假假期已经开始,请各学院在假期期间加强实验室安全巡查,重点关注本学院危化品、水电和汛期实验室安全,做好安全巡查记录,特别是涉及危化品的实验室做好学院日报告制度。

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