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视频会议及收看专家讲座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9-19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视频会议及收看专家讲座的通知》(豫高实20222)(见附件1)安排和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参加本次会议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922日上午9:00-1230

二、参会地点:

中込会馆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负责实验室安全的校领导、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全体成员;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领导(省级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实验教师等。

四、参会要求:

1、请各单位于92017:00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汇总表签字盖章后(见附件2),报送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行政楼110室,电子版发送至8539328@qq.com

2、请各单位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需履行书面请假手续,中层干部由副校长郝好山审批,其他人员由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审批,会议前报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备案。

3、会议期间请遵守会议秩序,将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

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

202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