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项目效益评估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2-16点击数:

各教学院(部):

为了充分发挥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项目的建设效益,根据《南阳理工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管理办法(修订)》(南理工字〔202140号)文件要求,将开展2021年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项目效益评估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估范围

2021年通过学校验收并运行使用一年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项目(参评项目见附件1)。

二、评估内容

依据《南阳理工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申请书》及其合同等,检查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项目的实施、综合效益、管理、特色等,评估内容和评分标准见评估指标体系(见附件2)。

三、评估程序

1、院级评估

项目所属院(部)对本单位的参评项目组织自评,填报《南阳理工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项目效益评估报告》(见附件3),归纳整理各项评估指标的支撑材料。

2、校级评估

学校成立评估专家组,专家组成员组成由相关专业校内外专家担任,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现场查看、质询、交流、讨论等方式,形成评估结果。

四、评估结果

评估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暂缓通过”四类。对“暂缓通过”的建设项目,限期整改,并作为以后立项评审的依据。

五、时间安排

1、院级评估阶段:2023216—2023228

2、校级评估阶段:202331—2023310

六、要求及说明

1、各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开展自评。

2、评估报告要求的数据需要有相应材料支撑,作为考核的依据。

3效益评估报告2023228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1份)和电子文档报送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

联系人:胡  可

电  话:62233655

邮  箱:1009786@qq.com



附件:

1、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项目表

2、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项目效益评估指标体系

3、南阳理工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项目效益评估报告

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

2023216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