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与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2-23点击数:

各教学院: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省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评价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依据《南阳理工学院大型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办法》(修订)(南理工字〔202140 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与管理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使用时间满一年(以设备入账时间为准),用于教学科研,单台(套)账面价值在 50 万元(含)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

二、考核时间

202211日至20221231日,为期一年。购置时间不满一年的仪器设备本次不纳入考核。

三、考核要求

1. 各单位对所购置的大型仪器设备本年度使用和管理状况进行统计、整理,填写《南阳理工学院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评价表》(见附件1)和《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评价结果汇总表》(见附件2),并以学院为单位形成《南阳理工学院大型仪器设备考核自评总结》(见附件3)。各学院要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有效,同时提供支撑材料。

2. 各单位填报的《南阳理工学院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评价表》、《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评价结果汇总表》和《南阳理工学院大型仪器设备考核自评总结》以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于310前报送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行政楼110办公室),附件1-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ysjsglyy@163.com,联系人:邹军燕,电话:62233658

3. 根据各学院提交的考核材料,由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牵头会同相关部门,负责对各单位被考核大型仪器设备进行检查核实,确定并公布考核结果,本次考核结果按分值进行排名,对于排名靠后的学院应向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提交书面的整改报告。

特此通知。



                                                                                                                                                                            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

20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