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蔡广宇副校长深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实验室工作

作者:时间:2023-03-06点击数:

32日下午,副校长蔡广宇在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主任杨庆年陪同下,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蔡校长一行首先到实验室进行现场查看,了解实验室安全情况,向实验室管理老师询问了设备的运行和管理情况。随后,蔡校长与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

信息工程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牛军从实验室建设现状、实验设备使用管理情况、实验室布局调整构想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做了补充。

蔡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实验室制度完善、管理规范,并对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今后的建设管理提出了四点希望。他指出,要关注重点部位,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要首先满足教学,提高设备利用率;要提前筹划,科学进行实验室空间调整;要规范手续,对废旧器材及时进行报废。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常士正代表学院班子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负学校领导重托,带领学院“一班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争取以一流的实验室建设管理标准,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