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实验室工作会议

作者:邹军燕时间:2023-03-10点击数:

3月9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实验室工作会议,副校长蔡广宇出席会议,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各学院主管实验室副院长及省级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副校长蔡广宇对实验室建设、管理和安全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筑牢实验室安全之墙;二是要加强对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效益考核,特别是大型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共享,提高设备使用效益;三是要充分发挥实验室运营功能,努力做好“三个服务”,即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社会;四是要协调推进实验教师队伍建设,调动实验教学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


会上,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负责人杨庆年就实验室安全、建设、管理三个方面对2022年实验室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2023年度需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