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大额维修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3-22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我校教学仪器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解决部分教学仪器设备亟待维修的困难,提高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完好率,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依据《南阳理工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维修管理办法》(南理工字〔202140号),现就仪器设备大额维修项目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故障修复、升级改造(含机房整体改造升级)、备品配件更换等及大型仪器设备的重要维护等,单次维修维护费用超过10000元。

二、申报程序

1、各单位应组织对所属的仪器设备进行一次彻底检查,经技术勘定后,确定需要维修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对于维修费用低于10000元的仪器设备,尽快使用本单位日常维修经费进行维修;对于维修费用超过10000元的仪器设备,填写《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大额维修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

2、各单位将所确定的大额维修项目汇总,填写《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大额维修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与《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大额维修项目申请表》一并经本院(部)主管领导审核、签字盖章,报送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

3、经校级专家组论证,报学校研究审批后,确定仪器设备大额维修项目。

4、经审批同意的,按照《南阳理工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管理办法》、《南阳理工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及时组织确定大额维修项目的维修厂商、签订维修合同实施维修并组织验收。

5、为提高效率,加强服务,对于计算机类设备整体改造升级及相关配件更新汇总后统一组织实施,本年度不再单独实施。

三、申报要求

1、各相关单位切实组织做好仪器设备的检修检查,认真填报《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大额维修项目申请表》、《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大额维修项目申报统计表》相关内容。

2、申报截止时间:2022331日前,将《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大额维修申请表》、《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大额维修项目申报统计表》纸质(2份)及电子版材料报送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

3、立项通过的项目务必在本年度大额维修经费清零(20221210日)之前完成实施、验收和报账工作。

联系人:胡

联系电话:0377-62233655

邮箱:1009786@qq.com

 

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

2022321

 

  • 附件【附件1 .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 .doc】已下载